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周村高隆陶瓷滤料净水材料厂

麦饭石球,电气石球,黄土球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6610258
  • 手机:1345532684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黄土球的保健功效
黄土球的保健功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黄土球的保健功效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8-16 22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 黄土球是采用纯天然黄土经特殊加工。高温烧制而成,黄土球具有屏蔽紫外线。吸潮保健按摩作用,可广泛用于汗蒸房,床垫。坐垫。枕头填料等。具体的功效如下:http://www.gltcjscl.com
  1.放射负离子:负离子有净化空气、防腐及改善睡眠的功能,有益健康。它能吸收周围空气中有害物质,改善空气质量,祛除异味等。
  2.放射远红外线:黄土球能放射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线,远红外线发射率达到93%,用于暖房、装饰保健品等场合有保健治疗作用。
  3.屏蔽电磁辐射:黄土球有遮挡电磁波的功能,用黄土球铺设墙面和地面,能减少环境对人体的电磁辐射。
  4.营养保健功能:用黄土球制作的用具,盛放自来水浸泡后,产生的微量元素接近或超过天然矿泉水。
  5.抗菌防霉功能:防止霉菌和对人体有害的各种菌类的栖息,减少对人体的伤害。
  6.吸附性:食品异味、烟味及其他有害的气味能迅速被黄土球吸收。
  7.调节湿度:黄土球对环境湿度有自动调节力,能保持使用环境的相对湿度。
  8.节约能源:吸收热量后能发射远红外线,缩短加热时间因而达到节能效果。
麦饭石球是什么东西 电气石球的作用 黄土球的保健功效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麦饭石球是什么东西 | 电气石球的作用 | 黄土球的保健功效
询价单